执意开车的日月轻名

等我。

论长得俊和各种类型小说的适配性

第四天打卡!今天的童话故事了解一下哈~

顺手请假,晚上要去看pn了卧底就不更新了嘿嘿嘿

  魔王橘×人类柚

  1.在黑暗森林深处,有一座古代的古堡,常年黑气环绕,有魔物出没。许多人类一旦进入黑暗森林深处就会失踪,森林外的人传他们是被魔王给捉住吃掉了,大家纷纷对黑暗森林惧怕不已。


  直到有一天,有一个英勇帅气的年轻人受到村民们的委托,进入黑暗森林斩杀森林中的大魔王,可他不知道的是,他一踏入森林的地界就被一双冰冷无情的眼睛盯上了。


  他悄悄地在人类将要经过的地方布下陷阱,然后化成了人类的模样躺在那里。


  橘:等到那个愚蠢的人类过来,我就装死骗他,等他凑过来的时候就扑上去把他吃掉!


  然而人类柚并不知道即将发生什么,他带着森林外头好心人给他的铁剑,一路劈砍着眼前的荆棘树丛,身上头上挂满了碎叶断枝。


  柚:诶?那边怎么躺着一个人?


  人类柚果然如魔王橘计划的一样上前查看,他感受到人类的手指在他冰凉的皮肤上触摸滑动。


  橘:哼哼,等到他的手指摸到我的嘴边我就一口咬住他,把他整个人吃掉。


  结果人类柚在魔王的脖子上按了一会儿,果断地起身走了。


  柚:好可惜,这个人已经死了。一定是森林里的魔物干的!我要为他报仇!


  橘:……怎么和自己想的不一样???导演呢???出来我们谈一谈。


  2.魔王橘的计划失败,只好重新想办法困住人类柚。


  嗯,然后再把他吃掉!


  人类柚继续向森林深处进发,天色渐渐暗下来,正当人类柚准备停下来生火找地方休息的时候,他发现不远处传出了一束微弱的火光。


  他走近一看发现竟然是一个小木屋,里头烛光摇曳,可以看见有个人影在木屋中来回走动。


  人类柚眼睛一亮,这样今天就不用谁在树上了,于是他收拾东西赶快跑到小木屋,站在门口敲了敲门。


  咚咚咚。


  魔王橘此时正在幻化出来的小木屋里,暗搓搓地守株待柚。


  听到敲门声,魔王橘回想了一下自己以前变成人类吃人的时候,敲开人类的门之后他们的反应, 然后他听见外面的人类用一种很好听的声音喊道:“请问里面有人吗?”


  魔王橘特意等了一会儿才打开门,把尊贵的脑袋伸出去卡在门缝里,用一种很警惕的眼神看向人类柚。


  小木屋里淡淡的烛火找到他细腻白皙的脸庞上,将他整个人的气质衬托得更加柔和了。


  魔王橘表示好评,这个人类看起来品相不错,一看就很好吃的样子。


  柚:(温柔友善地)我叫尤长靖,是受村民委托来杀大魔王的,可是现在夜深了不好赶路,能麻烦在你这里借住一晚吗?


  魔王橘大为震惊,什么?这人难道不是来给他做食物的吗?要不是每年都有带着刀枪的祭品进入森林让自己吃掉,外面的村子早就因为自己的怒火而被焚烧了!


  竟然还想着要杀了我,真是太过分了!一定要把这个不知天高地厚的人类吃掉!


  魔王橘打定主意,让人类柚进了小木屋。木屋不大,就一个小厨房和一间卧室,一副桌椅而已。


  魔王橘先是迎了人类柚进来,在他看不见的地方变出了牛奶和面包款待他。


  但是!机智的人类柚喝牛奶吃面包时发现了不对劲!


  他的牛奶怎么这么好喝!面包这么松软甜美!而且眼前的小木屋看起来很破旧,但是眼前的这个人看起来也太帅了吧!这一切都太不对劲了,于是人类柚留了个心眼。


  然而魔王橘并没有发现人类柚已经开始怀疑他了,还在思考到底怎么把人类柚吃掉才符合他大魔王的身份。


  人类柚吃完面包和牛奶后,向魔王橘表达了谢意,然后就准备上床睡觉了。


  但是小木屋里的床只有一张,这下可怎么办呢?魔王橘不怀好意地看着人类柚,哼哼,若是两人睡在一张床上,他就可以趁人不注意把这个胆大妄为的人类给吃掉了。


  人类柚爬上了床,亚麻质地的裤子包裹着他圆润的tun部,随着上床的动作一扭一扭的,让魔王橘目不转睛,差点没随着那小屁股扭成斗鸡眼。


  身为魔王怎么可以做出这么掉份的事呢?!魔王橘赶快转移了自己的视线,他也就没看到人类柚把自己随身带着的铁剑也带上了床,并且藏在了自己的枕头下面。


  人类柚脱下自己穿着的长袍,把唯一一床被子让给了魔王。魔王受邀也上了床同人类柚躺在一起,将烛火吹灭后,两人陷入了一种难得的静谧里。


  然而魔王橘的脑海里一直冒出人类柚扭动的小屁股,觉得自己几百年都不曾有过的口水要流下来了。


  这个人类,果然怎么看都很好吃!


  3.魔王当然是不用睡觉的,他把自己的呼吸放轻,听着人类柚的呼吸声慢慢变得平稳,觉得时机到了。


  魔王橘把自己的右手变回魔形,漆黑的骷髅爪子轻轻一擦,打了一团莹蓝色的鬼火,照亮了熟睡姿势的人类。


  人类柚一直蜷缩着背对他,于是魔王橘把鬼火伸过去,结果就见银光一闪!


  就见一把锋锐的铁剑砍在了他的手骨上。


  而那个本该熟睡的人见此场景也是惊讶地睁大了眼睛,星星点点的鬼火在他美丽的瞳仁中闪烁跳跃,像是有人往里头撒了一把星星。


  柚:骗子!


  橘:???这种时候叫我骗子可还行


  柚:你果然不是人类,你就是森林里的大魔王吧。


  魔王橘被识破了身份,起身邪魅一笑,在人类柚的面前幻化出了原型,头上长出了象征着黑暗力量的魔角,原本修长干净的手指也变成了漆黑尖利的骨指。


  橘:(保持邪魅笑容)是又怎么样,你一个人类是杀不死我的。而且若是我不放你出去,谁都不会找得到你。


  柚:你想怎么样?


  橘:我要吃掉你,不然我会饿得发疯,我一发疯就会把这个森林外的人全部吃掉。


  人类柚听完魔王橘的一番话,心想,若是我一直跟着魔王,而他又不让我见到人类,那么是不是也算是间接地保护了外面的村民了。


  于是人类柚心生一计,对魔王橘说。


  柚:我可以让你吃掉我,但是我有一个要求。


  魔王橘想,这么好看又好吃的人类世上不多,就算有点要求也是可以满足的,于是他抬着下巴矜傲地点了点头。


  古堡后头的“前”人类尸骨们在哀嚎:我们当初也是这么求你的!双标!


  人类柚见他同意了,便说。


  柚:我的要求是在我死前给你讲个故事,在我讲完故事之前,你不能吃掉我。


  魔王橘见他没有提很无礼的要求比如不要杀我这种根本不可能实现的事,很是开心地答应了。


  于是人类柚给魔王橘讲了个大酷哥和小甜心的故事,刚好讲到最悬疑高潮的地方就不讲了。


  魔王橘很生气,就把人类柚抓回了自己的古堡里,要求他把故事讲完。但是机智的人类柚却一直没讲,而是嫌弃起魔王橘的古堡乱七八糟,一点都不好看。魔王橘是个处女座,自然听不得这种话,两人吵吵闹闹地在古堡里过了几十年,直到人类柚在魔王橘的怀里失去了呼吸,他也没有告诉魔王橘那个故事的结局。


  而魔王橘在和人类柚一起渡过的几十年时光里,懂得了什么是爱,消散了自己的魔气后也和自己的爱人一起,消散于世间了。


  “故事讲完了,可以睡觉了。”尤长靖放下手中的笔记本,转头却发现林彦俊已经趴在他腰上睡着了。


  晚安,我的魔王大人。


评论(5)

热度(94)